晴時多雲

JHBL》秘密武器「籃球筆記」加持 永仁高中問鼎4連霸

2019/04/11 16:11

JHBL國中籃球聯賽今召開決賽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JHBL國中籃球聯賽8強決賽將在4/17至21日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今邀集8強隊伍一同出席記者會,分享近期備戰狀態。

女子組衛冕軍永仁高中國中部曾在98到101學年締造JHBL女子組賽史首次4連霸,今年將挑戰第2次4連霸,陣中後衛傅韻臻今年將挑戰連莊助攻后,面對連霸壓力,她說:「壓力多少會有,就放開來打。」

今年看到永仁高中的學姐們,以全勝之姿挺進冠軍戰,最後卻遭南山高中扳倒,無緣重返榮耀,傅韻臻表示,大家以此做警惕,面對每場比賽都要很謹慎。

傅韻臻分享球隊的秘密武器「籃球筆記」,她說:「大家都寫筆記交流,是一個抒發壓力的方式,也是溝通彼此的問題的好方法。」她表示,先前有隊友特別透過筆記來提醒她,在場上時要多講話,才能更順利的搭配,一些小缺點都能獲得改善。

男子組方面,衛冕軍金華國中本屆遭遇傷兵困擾,陣中主將黃以喆因為疲勞性骨折,預計決賽上場機會不高,教練吳正杰表示,還是會以孩子的健康及未來為優先考量,且金華打的是團隊籃球,相信其他球員也能適時發揮,盡力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