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土伯」痛扁洋基新同學 隊史首度橫掃大蘋果!(影音)

2019/04/11 1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昨天剛打出生涯百轟,今天馬上用雙響砲幫助球隊以8:6擊敗洋基隊,完成系列賽橫掃,同時這也是太空人隊史上首次在系列賽橫掃洋基隊。

從水手隊被交易到洋基隊的新同學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天再度無緣優質先發,僅投4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包含艾圖維的雙響砲失掉5分,吞下本季第二敗,本季派克斯頓為洋基隊先發3場比賽,主投15局被敲出3發全壘打,拿下1勝2敗,防禦率6.00的成績。

洋基先發派克斯頓遭艾圖維單場兩度砲轟,只投4局就失掉5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艾圖維在3場的系列賽合計敲出4發全壘打,《Statcast》研究顯示,這也是太空人隊隊史最多的紀錄,共有11名球員達成過,上次完成這件事的球員是2010年的柏克曼(Lance Berkman)。艾圖維說:「我和你一樣驚訝,我不習慣在兩三場比賽當中打出那麼多全壘打。但我會接受他,任何能夠幫助球隊的事情都很棒。」

艾圖維擊出雙響砲。(今日美國)

太空人在上個系列賽以3勝0敗橫掃運動家隊,主場開季的前兩個系列賽取得了6勝0敗的佳績,這是自2004年來太空人隊首次在主場拿下6勝0敗的成績,當年他們靠著季末的6連勝,以外卡身分打進國聯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