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戰績長紅 鑼總:他們打的是團隊棒球

2019/04/11 17:35

中信兄弟近期豪取6連勝,客場5戰全勝。(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昨天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之戰,10局上一出局滿壘情況下,原本輪到許基宏打擊,此時兄弟決定換上陳江和代打,結果陳江和觸擊短打強迫取分,投手倪福德接球後只能選擇傳一壘完成封殺,兄弟4:3擊敗悍將,陳江和點出勝利打點並獲選單場MVP。

今天賽前悍將總教練「鑼總」陳連宏表示,許基宏有長打能力,且之前兩打席擊球很強勁,既然對方換上陳江和代打,又是一出局情況下,百分之百是上來作戰、短打,陳江和這球點的位置也不錯。

陳連宏指出,當時我們守備有作防備,但一、三壘手不能太趨前,萬一打者強攻怎麼辦?唯一能說的就是沒做「吊球」。

兄弟近期豪取6連勝,客場5戰全勝,目前戰績9勝3敗排名全聯盟榜首,陳連宏認為,今年兄弟本土先發投手成長很多,感覺他們是打團隊棒球。

本季兄弟本土先發投手包辦7場,戰績3勝0敗、防禦率2.03、被打擊率0.212、每局被上壘率0.90。

中信兄弟陳江和昨在十局上點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