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明天首先發 稱索沙「驚奇隊友」

2019/04/11 17:51

富邦悍將三洋將索沙(左起)、羅力與伍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王牌羅力春訓期間腹部緊繃,開季先在二軍調整,明天對桃猿他將登板先發,這也是本季羅力首次在一軍出賽,他說,「我已經百分之百好了,希望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羅力前年和今年都因同樣傷勢開季缺陣,他表示,春訓同樣認真準備,他不想聯想是否因訓練方式不對,對他而言就是好好準備、調整。

羅力曾奪2015、17年中職投手三冠王,堪稱近年來最強洋投,本季悍將網羅索沙,先發4場拿下2勝1敗、防禦率1.50、每局被上壘率0.73,幾乎宰制中職戰場,悍將手握兩張王牌。

對於「神隊友」索沙,羅力說,「除了驚奇這兩個字,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索沙不只是在場上表現優異,私底下他也常鼓勵隊友,帶給大家歡樂。」

對於羅力明天重返戰線先發,悍將總教練陳連宏開玩笑說,「希望羅力每局用3球,然後投完9局。」羅力聽了笑稱,希望表現能照著總教練樂觀的期待。

富先發投手羅力將在明天進行本季的一軍初先發。(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投球表現驚人。(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