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元老將坐鎮 直落二擊敗台電收下季軍

2019/04/11 20:13

台元劉君儀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季後賽今進行第2日賽程,台元在3戰2勝的季軍戰取得聽牌優勢,今面對台電陷入苦戰,決勝節最後關頭,台元老將劉君儀、陳萓峰挺身而出,幫助台元以58:53驚險勝出,收下季軍。

台電今開賽找不到準星,讓台元打出一波8:0攻勢,在首節還剩4分半鐘時,台電中鋒柳伊純放進兩分,適時止血,次節尾聲台電吳怡萱、林芷安接連得分,將分差控制在個位數。

第3節倒數階段,台電展開反攻,一路追到僅剩1分落後,只是決勝節關鍵時刻6罰不進,錯失逆轉契機,最終仍無緣在此系列賽扳平。

台電在第12季拿下季軍後,近兩季連同例行賽與季後賽都未曾贏過,本季同樣以第4名作收。總結本季表現,台電教練林紀妏表示,球隊一直透過比賽慢慢修正、磨合,且輸球的差距也越來越小。

今天一度有機會開胡,卻仍與勝利擦身而過,林紀妏說:「台元的老將君儀、萓峰發揮出他們的經驗與價值,這也是我們比較缺乏的地方,但我很為球員感到驕傲的是,他們打出一場令現場觀眾感動的比賽。」台電林芷安進帳最高14分、賴欣妤11分次之。

台元替補上陣的劉君儀攻下全隊最高20分,蔡佩真15分、10籃板;今天驚險的拿下勝利,陳萓峰開玩笑地說:「沒打過季軍戰有點緊張,畢竟輸了就最後一名。」

台元蔡佩真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台元彭曉彤上籃。(記者黃耀徵攝)

台元林宛瑜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台元彭曉彤跳投。(記者黃耀徵攝)

台元蘇苡瑈(右)籃下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台元蔡佩真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