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揮射牆二壘安 棒打曾飆159公里的超級新人(影音)

2019/04/11 22:0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今天面對軟銀之戰,單場敲出2支安打。值得注意的是,王柏融從軟銀超級新人甲斐野央手中,敲出打在右外野牆上的二壘安打,差點飛越全壘打牆,這是甲斐野央生涯首次被敲的長打。

王柏融在第6局面對軟銀投手武田翔太,敲出投手前強勁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軟銀第8局換上甲斐野央後援,王柏融鎖定一顆偏高的速球,一棒掃到右外野直擊全壘打牆,差點飛出去,形成二壘安打。可惜後續沒有攻勢,讓火腿留下殘壘。火腿最後也以2:5輸球。

甲斐野央就讀東洋大學時期,曾在去年的東都大學野球春季聯盟中飆出159公里,而且他的快速指叉球也有140公里初。他的直球轉速高達2400轉,比去年大聯盟平均的2263轉還高。

2018年日職選秀會,甲斐野央被軟銀第一指名選中,他以年薪1500萬日圓、簽約金1億日圓加盟球隊。甲斐野央本季首場登板就威風八面,軟銀開幕戰對西武打到延長賽,甲斐野央上場後援2局飆5次三振,靠著隊友的再見安,拿下勝投。

甲斐野央今後援1局用了14球,被敲1安、送出1次三振,拿下第5個中繼點。至今出賽6場,甲斐野央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共6局投球飆出12次三振,被打擊率僅1成,每局被上壘率(WHIP)僅0.83。

此外,甲斐野央至今共投了6局,只被敲2安打,其中1安是內野安打,而另1安則是今天王柏融所揮出的二壘安打,也是甲斐野央生涯首支被敲的長打。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