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林育庭、陳薇安領軍 國泰直落二擊敗電信完成9連霸

2019/04/11 21:52

國泰擊敗電信完成9連霸。(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今進行第2日賽程,衛冕軍國泰率先取得聽牌,今面對電信,在林育庭和陳薇安合砍46分帶領下,以76:64擊敗電信,完成9連霸。

電信今年冠軍戰受到傷兵困擾,禁區大將劉嘉瑋、射手黃虹瑛都因傷缺陣,首戰落敗。今背水一戰,一開局受制於國泰的防守,電信今在上半場命中率不佳,2分球命中率僅19%,且三分球7投2中,半場打完以15分落後。

易籃後,電信換上替補陣容,包含新秀林玉書、黃郁婷打滿整節,且林玉書飆進2顆三分球,加上徐千惠單節攻下6分,電信在第3節打出21:8攻勢,追到僅剩2分落後。

被嚇出一身冷汗的衛冕軍,決勝節穩住陣腳,陳薇安獨拿14分,力阻電信反撲,雖然電信靠著潘姿吟、徐千惠兩人的三分打,一度縮小差距,但在籃板未能掌握的情況下,仍與勝利擦身而過。

國泰林育庭攻下全隊最高分23分、11籃板,陳薇安23分,電信徐千惠進帳全隊最高15分、16籃板,潘姿吟、黃湘婷、林玉書10分次之。

國泰林育庭籃下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黃鈴娟中距離出手。(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韓雅恩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陳薇安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羅蘋中距離出手。(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黃柔甄運球過人。(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擊敗電信完成9連霸。(記者黃耀徵攝)

國泰擊敗電信完成9連霸。(記者黃耀徵攝)

WSBL國泰以76:64擊敗電信拿下冠軍。(記者黃耀徵攝)

WSBL國泰以76:64擊敗電信拿下冠軍。(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