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人事大地震 總教練被解雇、正副總裁遭降職

2019/04/12 08:14

灰熊總教練畢可史塔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無緣季後賽的孟斐斯灰熊發生人事大地震,球團今天宣佈解雇總教練畢可史塔夫(J.B. Bickerstaff),並將原本的籃球運營華勒斯(Chris Wallace)與副總裁霍林格(John Hollinger)分別被降為球探與顧問。

灰熊老闆佩拉表示,「為了讓我們的團隊走上可持續成功的道路,有必要改變我們對籃球運營的態度,在新的領導下,我期待一個充滿活力的前台辦公室和孟菲斯灰熊籃球隊的新方法,同時保留了我們團隊的特色和價值觀。」

灰熊球團將任命韋克斯勒(Jason Wexler)為新任營運總裁,負責監督和商業運營,而原先的球隊顧問兼助理總經理克萊曼(Zach Kleiman)會接任副營運總裁的位置來處理球隊的問題,近年來,他在灰熊籃球運營中起了相當大的作用,現在才有機會在組織中佔據突出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