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射牆二壘打差點變首轟 大王這數據洋聯洋將第一

2019/04/12 09: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天面對軟銀連兩打席敲安,更敲出直襲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差點形成日職生涯首轟,王柏融開季至今共敲出4支二壘安打,不僅是全隊最多,也在太平洋聯盟洋將中高居第一。

王柏融昨天連兩打席安打,可惜首轟及首得分仍尚未開張。(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本季出賽12場,共敲出14支安打,在火腿陣中排名僅次於西川遙輝的15安,在洋聯排名第12名,而在洋聯洋將群中與樂天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並列第2,雖然大王首轟尚未出爐,但是仍展現一定的長打火力,4支二壘安打目前高居洋聯第三,也在外籍野手中領先群雄。

王柏融有許多打擊成績都在火腿陣中名列前茅,也位列洋聯洋將的前段班,2成98打擊率和7打點都排在球隊前2,兩項數據也在洋聯洋將中高居第三。

洋聯洋將以羅德洋砲「雷阿斗」萊爾德(Brandon Laird)表現最佳,目前以7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3成85的打擊率高居洋聯第二,而11分打點則並列第4。

萊爾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