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格德斯梅開二度助拳 瓦倫西亞3:1比亞雷亞爾

2019/04/12 14:58

格德斯本場進兩球,完成梅開二度。(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8強首輪賽事,瓦倫西亞自治區內戰,由「蝙蝠軍團」瓦倫西亞作客「黃色潛水艇」比亞雷亞爾,瓦倫西亞靠著格德斯(Gonçalo Guedes)獨進兩球,完成「梅開二度」的表現下,最終以3:1擊敗比亞雷亞爾。

比賽第五分鐘格德斯在禁區內被犯規,幫助瓦倫西亞要到一顆12碼罰球,帕雷霍(Dani Parejo)操刀主罰未進,格德斯自行上前補射進網,瓦倫西亞先馳得點1:0。比賽第36分鐘,比亞雷亞爾球員在禁區被犯規,幫助黃色潛艇拿到1顆12碼罰球,由卡索拉(Santi Cazorla)操刀主罰並命中,比亞雷亞爾靠這顆入球扳平比數,上半場以1:1坐收。

卡索拉本場踢進1顆12碼罰球。(美聯社)

下半場比賽戰況一路膠著至比賽第90分鐘有了突破,瓦倫西亞的加亞(José Gayà)從左路傳球至禁區右側的華斯(Daniel Wass)直接勁射入網,蝙蝠大軍將比分超前為2:1。比賽進入傷停補時第93分鐘,瓦倫西亞利用一次快速反擊的機會跑出完美的兩人小組配合,替補上陣的切雷舎夫(Denis Cheryshev)從左路傳出精準且長距離的橫越球給格德斯起腳射門得手,替蝙蝠大軍再添保險分,終場瓦倫西亞以3:1打敗比亞雷亞爾收下勝利。

本場客隊瓦倫西亞不只拿下勝利和兩球優勢,更是斬獲3顆客場入球,晉級4強機會濃厚。比亞雷亞爾去年於歐霸盃32強即遭法甲強權里昂淘汰。

本場比賽比亞雷亞爾握有58.7%的控球時間,瓦倫西亞則是41.3%,黃色潛水艇全場射門16次,包括6次射正,蝙蝠軍團則是10次射門,僅4次射正,就拿下3分,比亞雷亞爾整場581次傳球和88%的傳球成功率,瓦倫西亞410次傳球和78.5%的傳球成功率,兩隊犯規次數比為比亞雷亞爾18:11瓦倫西亞,黃潛吞了3張黃牌,蝙蝠大軍則只有1張黃牌。

華斯(圖中)在比賽尾聲踢進超前致勝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