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物新秀猛打還秀海豚撲美技 教士氣走響尾蛇(影音)

2019/04/12 15: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頭號新秀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天大展明星級身手,作客踢館響尾蛇3打數敲出2安表現,擔任游擊手還上演美技守備,終場教士以7:6贏球氣走響尾蛇,也系列賽4連戰中搶下開門紅。

1局下教士先發阿維拉(Pedro Avila)就被敲出3安失1分,2局下響尾蛇喬瑟夫(Caleb Joseph)一上來就敲出強勁平飛球,小塔提斯卻從旁殺出以一記超人級美技海豚飛撲將打者接殺局,也讓投手阿維拉士氣大振,3、4、5三個半局都讓對手9上9下。

教士打線也以火力支援,雷耶斯(Franmil Reyes)4上開轟先將比數追平,6上再靠小塔提斯的高飛犧牲打和黑吉斯(Austin Hedges)的3分砲吃下5分大局,不過接下來教士中繼投手崩盤,浪費5分領先被響尾蛇直接追平,最後靠著馬格特(Manuel Margot)關鍵陽春砲,以1分之差氣走響尾蛇。

年僅20歲的小塔提斯是百大新秀榜第二名的游擊手,他也是自1999年貝爾崔(Adrian Beltre)以來,在大聯盟開幕戰出賽的最年輕球員,此役他3打數敲出2安打還有1分打點,表現依舊相當亮眼,打擊率也上升到也升至2成44。

教士氣走響尾蛇,小塔提斯開心與隊友擊掌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