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週公布教練團? 頂新:傳聞不予證實

2019/04/12 16:09

頂新集團發言人歐陽劭瑋(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關於「新味全龍」的教練團及組隊進度,本週以來相關報導不斷,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今天回應,「所有的傳聞,都沒有辦法證實。」但表示外界可以鎖定頂新三董魏應充的臉書粉絲團,當中會有最新資訊。

隨著時序邁入4月中旬,也進入頂新集團承諾向聯盟遞交加盟企劃書的時程,球迷更已在魏應充臉書留言詢問進度,其中對於教練團的人選更是關心。本報在10日出刊的報導已提到「新味全龍」總教練可望由葉君璋出任,之後也陸續有媒體披露領隊人選及其他教練團成員,像是張泰山、黃煚隆可望進入教練團。

據悉頂新將在15日上午透過魏應充臉書紛絲團直播介紹葉君璋、張泰山、黃煚隆等3名教練團主要成員,但頂新方面不願證實。

對於這些報導,歐陽劭瑋表示,關於所有的傳聞、人選,都不予以證實。

中職聯盟則還在等待頂新遞交加盟企劃書,秘書長馮勝賢表示,「聯盟方面只關心企劃書的內容,對於頂新要公布教練團等其他事宜,並不會干涉。」

張泰山。(資料照,者林正堃攝)

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