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國三太子盃》新「台灣一哥」莊吉生射日受挫 單打8強止步

2019/04/12 16:20

莊吉生連續第2年8強止步。(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63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地主單打最後希望的第7種子莊吉生射日受挫,6:7(3:7)、1:6不敵日本老將添田豪,連續第2年8強止步。

日本選手添田豪(圖)擊敗台灣選手莊吉生。(記者方賓照攝)

28歲的莊吉生,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34,也是新「台灣一哥」,今面對34歲、暫居207席的添田豪陷入苦戰,開賽一路互保僵持不下,戰線拉進搶7被拉開差距,首盤拱手讓人。次盤莊吉生手感失溫,連遭破發丟掉4局,即使全力挽回賽末點,盤尾發球又被突破,總計激戰1小時20分鐘直落2吞敗,未能回報6年前三太子盃生涯首度交手失利之仇。

莊吉生單日2連戰,稍事休息晚間男雙8強「台灣內戰」,他再與34歲的王宇佐聯手出擊,地主老前輩組合對上同胞頭號種子謝政鵬/印尼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kat),篤定有東道主人馬挺進週六4強。

莊吉生落敗。(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