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旋風訪台談復出 「雷槍」艾倫:永遠別說不可能

2019/04/12 16:22

艾倫本週旋風訪台。(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NBA傳奇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本週訪台,今舉行見面會,聊起退役後的生活,他表示,想把時間留給家人,但若有爭冠實力隊伍邀約他重返聯盟,是否會復出?他說:「永遠別說不可能。」

艾倫本週旋風訪台。(記者粘藐云攝)

43歲的艾倫生涯曾效力公鹿、超音速、熱火、塞爾提克,手握兩枚冠軍戒指,且生涯投進2973顆三分球,仍是聯盟的紀錄保持人。首度訪台,僅待2天,艾倫今一早先到象山走走,身材保持得宜他笑說:「如果我住在附近,一定每天都去走走。」

談起退休後的生活,艾倫表示,家人至上,「家裡有5個小孩,想多花點時間陪陪他們,所以暫時不考慮球團相關工作。」至於先前外傳仍有NBA球隊邀約他復出,若現在具有爭冠實力的隊伍,像是勇士、公鹿提出邀請,他是否考慮重披戰袍?艾倫說:「我一直都把自己準備好,永遠別說不可能。」這番話也令球迷充滿想像。

至於如何看待本屆季後賽,艾倫表示,現階段聯盟競爭相當激烈,很難說誰輸誰贏,「勇士看起來很強也很有機會,至於我的老東家公鹿,雖然季後賽經驗不多,但他們是聯盟戰績第一的球隊,也希望他們打出好成績。」

艾倫和球迷較量高爾夫。(記者粘藐云攝)

艾倫指導球迷打高爾夫。(記者粘藐云攝)

艾倫和球迷較量高爾夫。(記者粘藐云攝)

艾倫開心和球迷自拍。(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