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三局甩開印度纏鬥 周天成叩關四強

2019/04/12 16:45

周天成。(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羽壇一哥周天成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男單八強戰,面對世界排名第16的印度球員維爾馬,以21:10、15:21、21:15,耗費69分鐘,終於擺脫對手,明天將面對印尼好手金廷。

周天成今天於第二場地出賽,面對維爾馬,天哥是掌控全局的一方,他利用網前撥球,化解對方攻勢,守中反攻,首次技術暫停以11:4大幅領先,後半段逐漸擴大優勢,以21:10拿下首局。

次局周天成原本握有4分超前,被對方追成8平,陷入拉鋸,天哥首次技術暫停居9:11落後,後半段未能控制戰局,以15:21拱手讓人。

決勝局周天成重振旗鼓,耐心應戰,對方失誤頗多,天哥不斷突擊壓迫對方,以11:6領先,對方依舊相當難纏,天哥伺機攻擊,最後以一個假動作,騙到對手,拿下賽末點,天哥慶祝勝利後,手指比天,感謝上帝保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