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新加坡賽四強戰對山口茜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4/13 07:04

世界球后戴資穎。(法新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超級500系列的新加坡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女單四強戰碰上日本好手山口茜,爭決賽門票。小戴估計是在下午1點50分比賽,仍要看前一場比賽的狀況而定;台灣一哥周天成則是在男單四強對上印尼好手金廷(Anthony Ginting)。

山口茜。(法新社)

今日MLB為您帶來兩場的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白襪對上洋基的比賽,先前遭太空人橫掃的洋基回到主場能否重振氣勢,終止連敗呢?第二場則是釀酒人對上道奇的比賽,雙方的近況都不太理想,誰能調整好狀態,拿下系列賽首勝呢?球迷別錯過轉播囉!

中職明天也有兩場轉播,第一場是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近期狀態火熱的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雙方派出艾迪頓和潘威倫先發,土洋對決你絕不能錯過!第二場則是桃猿對上悍將,尼克斯對上伍鐸,哪位投手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呢?別忘了打開電視為你喜愛的球隊加油!

日職也有兩場比賽的直播,第一場是養樂多對巨人的比賽,陽岱鋼能否重回先發幫助球隊取勝呢?第二場則是羅德對火腿的第二場比賽,王柏融將對上去年拿下13勝的羅德勝投王波辛格(Mike  Bolsinger),大王能否拿出好表現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SBL季後賽開打,分別有兩場比賽進行,第一場是裕隆對上金酒,第二場是璞園對達欣,有興趣的觀眾朋友記得鎖定網路直播囉!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

13:00 愛爾達體育3台

MLB

07:00 白襪@洋基 FOX體育、民視

10:00 釀酒人@道奇 FOX體育、FOX體育3台

CPBL

17:0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 SPORTS1

17:05 Lamigo桃猿@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

NPB

13: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3:00 羅德@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

SBL

17:00 裕隆@金酒

19:00 璞園@達欣

轉播:麥卡貝網路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