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拜李茲不擅對左打所賜 戴培峰先發蹲捕初體驗

2019/04/12 18:27

富邦悍將戴培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19歲新秀捕手戴培峰,今天對桃猿之戰生涯首度先發蹲捕、打第8棒,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今天對方先發投手李茲對左打被打擊率較高,所以排左打的戴培峰先發。

數字會說話,本季李茲對左打被打擊率高達3成33(34支10),對右打的被打擊率則為1成28(44支5)。

開季戴培峰在26人名單,沒多久就下二軍,如今回到一軍就擔任先發捕手,陳連宏說,這個調度是告訴戴培峰,其實職棒沒那麼簡單,下二軍要加強自己不好的地方。

今天悍將先發投手羅力現年34歲,與戴培峰相差15歲,「老少配」投捕搭檔並非第一次合作,今年羅力在二軍先發兩場,蹲捕的就是戴培峰。

戴培峰表示,之前與羅力搭檔過兩次,默契OK,雖然第一次先發比自己預期的早,但他心態上都準備好了。

去年戴培峰還在平鎮青棒,如今已在職棒先發蹲捕,他說,學生棒球比較簡單,就看臨場反應,職棒攻守都要擬定策略,學長也告訴他,下場就不要把自己當學弟,要要為自己是最好的。

富邦悍將戴培峰賽前守備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賽前守備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賽前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賽前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