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天台南最後一場先發 陳江和:謝謝總教練的心意

2019/04/12 18:30

陳江和。(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回到故鄉台南,兄弟內野手陳江和明天將進行生涯最後一場在台南的先發出賽,他表示這要謝謝總教練伯納的心意,「一開始我說不用,就以球隊的調度為主,不必特定安排。」

兄弟今起作客台南和獅隊進行3連戰,正在進行出賽千場倒數的陳江和透露,早在3個星期前,總教練就表示要安排他在故鄉台南先發。「他想說我在台南出生,美國教練很貼心,會幫選手顧慮到這一點。」陳江和說。

除了故鄉在台南,這座球場對陳江和來說也有很多意義,「從在這裡當球僮撿球,到自己打職棒,再到現在最後一場在這裡先發。」甚至連他的職棒首轟,都是在這裡出現,「我記得那個洋將叫布萊恩吧。」陳江和還用手指了指左外野,「我記得打那裡。」又笑說:「因為我的全壘打很少支,比較好記。」陳江和生涯累計13發全壘打。

陳江和。(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