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國三太子盃》「台灣內戰」! 地主最後希望謝政鵬晉男雙4強

2019/04/12 19:17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63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雙打8強今再度上演「台灣內戰」!頭號種子謝政鵬/印尼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kat)技高一籌,儘管聽牌時接連錯失多達5個賽末點,最終仍挾6:4、7:6(10:8)強壓地主賢拜莊吉生/王宇佐,「A鵬」人馬挺進週六準決賽,也是本屆碩果僅存的地主最後希望。

謝政鵬/朗卡特開賽率先突破壓制,順勢先馳得盤,次盤雙方互保一路拉鋸進入搶7,莊/王失誤連連,讓謝/朗前後排積極搶攻,一度取得6:1絕對領先,儘管意外被單打為主的老經驗對手連追6分超前,戰情吃緊時他們又回穩止血,第6個賽末點驚險關門,總計激戰1小時15分鐘鎖定4強門票。

28歲的莊吉生週五苦吞2連敗,單打第7種子的Jason先以6:7(3:7)、1:6不敵日本老將添田豪,連續第2年8強止步;稍事休息晚間他再與34歲的王宇佐聯手出擊,但老將組合逆轉不成,又直落2惜敗給「台印聯軍」。

頭號種子謝政鵬(右)/印尼朗卡特挺進週六準決賽。(記者方賓照攝)

頭號種子謝政鵬(左)/印尼朗卡特(右)挺進週六準決賽。(記者方賓照攝)

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頭號種子謝政鵬(左)/印尼朗卡特(右)。(記者方賓照攝)

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頭號種子謝政鵬(左)/印尼朗卡特(右)。(記者方賓照攝)

莊吉生(左)/王宇佐(右)。(記者方賓照攝)

莊吉生(右)/王宇佐(左)。(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