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全中運桌球賽 松山家商、淡江高中締造金牌大滿貫

2019/04/12 19:26

松山家商馮翊新奪下高男組單打金牌。 (全中運大會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108年高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桌球項目今天落幕,北市松山家商包攬高男團體、單打及雙打3面金牌﹔新北淡江高中則囊括高女組團體、單打及雙打3冠,成為今年兩大贏家。

去年底首度入選成人國手的松山家商小將馮翊新,在高男組單打決賽,以3:1逆轉長榮中學黃彥誠,贏得個人首面全中運單打金牌。 

去年摘下國男組單打金牌的黎昕祐,今年轉換戰場,和彭旨聯手以3:0力退福誠高中黃弘州/陳冠元,為松山家商再添雙打金牌。

國男組單打,誠正國中林彥均在四強賽先以3:0擊退隊友張佑安,決賽再以3:1力克海山高中梅日燁,摘下金牌。國男雙打金牌則落入新竹香山高中連柏翔/黃振維手中。

高女組方面,淡江高中依然無敵手,簡彤娟在單打決賽以直落三解決內湖高工高銘,登上后座﹔張如嘉/蔡其臻也擊敗隊友蔡豐恩/許伊宸,拿下雙打金牌。 

國女組單打決賽,淡江高中朱以晴也以3:1打敗麗山國中陳采妮留下金牌。苗栗縣維真國中謝于璇/裴紫妮則在雙打脫穎而出,奪下金牌。

黎昕祐(右)和彭旨聯手摘下高男雙打金牌。(全中運大會提供)

淡江高中張如嘉/蔡其臻獲得高女組雙打金牌(全中運大會提供)

淡江高中簡彤娟獲高女組單打金牌(全中運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