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憶與偶像喬丹交手 雷槍:我是小粉絲

2019/04/12 19:49

艾倫(中)與球迷合影。(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NBA傳奇射手艾倫(Ray Allen)旋風訪台,身為許多球迷的偶像,他也有屬於自己的偶像,回憶當年與喬丹(Michael Jordan)交手,他笑說,自己完全變成「小粉絲」。

艾倫今訪台,在記者會上受訪。(記者粘藐云攝)

艾倫過去曾表示,喬丹是他的偶像,也是影響他籃球生涯很重要的一個人。回憶菜鳥年首度與喬丹交手,他說:「看到喬丹我真的很緊張,無法想像我的偶像居然在眼前,也很想在他面前好好表現。」艾倫也提到,兩人碰面後,喬丹居然記得他在該年選秀會上第1輪第5順位被選到,還能叫得出他的名字,令他受寵若驚,「他告訴我,歡迎來到NBA,要我好好努力。」

身為聯盟的傳奇射手,艾倫卻表示,自己球員時期,教練不鼓勵大家投三分球,一場只會出手4、5次,「但以現在的風氣,我一場大概可以投個15次,相信可以締造更驚人的紀錄。」艾倫也看好柯瑞能打破他的三分球紀錄,「若有這個機緣,我很想在現場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