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TPGA台中慈善菁英邀請賽 林冠伯奪職業生涯首冠

2019/04/12 22:27

林冠伯拿到創球場最低桿的獎金。(TPGA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台幣500萬元的TPGA台中慈善菁英邀請賽,今在台中高爾夫球場進行最終回合決賽,29歲的林冠伯打出1鷹4鳥2柏忌的佳績66桿,以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199桿,逆轉擊敗群雄,奪下9年職業生涯以來的首冠。

林冠伯在首回合最先打出63桿創球場紀錄的成績,獲得台中球場提供的創球場紀錄獎2萬元。第2回合宋孟璋與第3回合王偉倫也都打出63桿,不過此獎金限頒給首位打出最低桿的選手。

原以兩桿領先丶暫居首位出發的呂偉智,今開球木桿表現不理想,揮出70桿,與今天抓1鷹6鳥1柏忌的王偉倫打出今日最低桿63桿,同以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九桿的201桿,兩桿之差,並列亞軍。

這是林冠伯轉入職業9年來的第一個職業賽冠軍,致詞時忍不住哽咽落淚,他表示,今天是他轉職業以來最開心最高興的一刻,經過五丶六年的低潮,又歷經三丶四年的努力,終於磨成一劍,可以給那些始終幫助著他的人一個交代了,沒有讓自己與關心我的人失望。

他14歲起在新豐球場開始練球,他說:「我沒有想到贏第1個職業冠軍那麼慢,2011年轉職業之初,成績名次都不錯,拿過許多次第二或第三名,也意氣風發地認為自己離冠軍不久了,一直很想贏冠軍,但是一場場頗高的成功晉級率並沒有帶來冠軍的榮耀,也未能清楚認知自己的毛病何在,就這麼拖磨了數年,仍與冠軍無緣。」

直到近3 丶4年來,才在兩位教練郭家魁與Rock的帶領下,認清自己的球技不夠全面,根本未具有足夠贏冠的本錢,因此開始一步一步地塑造改進全面球技,並加強體能及運動比賽心理素質;尤其自去年起,就把奪冠放在首要目標,打造一切。

林冠伯奪下台中慈善菁英邀請賽冠軍。(T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