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馬尼拉女子菁英賽 台將張子怡、陳萱並列第3

2019/04/12 22:50

台將張子怡並列第3。(TLPGA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 ICTSI馬尼拉女子菁英賽今在菲律賓馬尼拉的馬尼拉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合,第二回合獨居領先的17歲台灣業餘女將張子怡今表現失常,打出高於標準桿四桿的75桿,與打出71桿的台灣職業女將陳萱,同以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一桿的212桿,並列第3名。

泰國職業選手俞寶(Yubol Arpichaya)打出平標準桿的71桿,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四桿的209桿,逆轉獲勝,贏得冠軍及1萬7千5百美元(約52萬5千元台幣)。

17歲菲律賓籍日裔業餘選手笹生優花(Yuka Saso)打出72桿,以三回合總桿210桿,一桿之差飲恨居亞,但贏得業餘冠軍。

台灣業餘選手張子怡表示,今天整體是鐵桿抓不到感覺,再加上旗位刁鑽,短切就更難救球,當然她也承認,因為今天是第一次兩回合結束以領先球員身分出發,心裡還是難免會緊張,因此她指出,在比賽心態上的調適還需要學習。

台將陳萱並列第3。(TLPGA提供)

泰國職業選手俞寶奪冠。(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