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醞釀重磅交易 鎖定巨人王牌「瘋邦」

2019/04/13 10:02

費城人季中補強鎖定巨人瘋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本季補進多位明星球員,尋求世界大賽冠軍,美媒報導費城人正在規劃季中的重磅交易,從春訓就已開始密切關注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指出,費城人在休賽季找來多位明星野手,但仍需要補強左投先發,從春訓就已持續謹慎評估巨人王牌瘋邦,「如果你今年正卯足全力、毫無保留地要拚一座世界大賽冠軍,有什麼能比『得到邦賈納』還棒?」

費城人輪值目前由年輕王牌諾拉(Aaron Nola)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領頭,尚有多人競爭固定先發,費城人開季雖有火燙表現,但至今11戰團隊投手防禦率高達5.09。

大聯盟官網認為,若巨人本季與季後賽漸行漸遠,現有合約季後到期的王牌瘋邦,將成為季中交易價值最高的搶手貨。29歲的瘋邦效力巨人邁入第11年,是球隊近年3冠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臣,近年因傷影響球速和數據表現。

大聯盟官網也說,雖然送走球隊指標人物邦賈納將是艱難決定,但巨人目前正逢球隊換血期,繼去年以73勝89敗作收後,今年開季至今5勝9敗,邦賈納將是最棒的老將交易人選,另一方面,釀酒人也有意追求邦賈納。

費城人季後補進3位明星野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