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詹皇仍無緣季後賽 湖人炒掉總教練華頓

2019/04/13 08:07

湖人宣布撤換總教練華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無緣季後賽的湖人,今天再有重大人事異動,繼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請辭後,球團宣布炒掉執教3年的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

湖人本季遭遇傷兵麻煩,例行賽以37勝45敗作收,無緣季後賽,這也是球星詹姆斯 (LeBron James)繼2004-05年球季後,14年來首度沒打季後賽可打,中斷連13年晉級季後賽、連8年闖進總冠軍戰的紀錄。

球隊總裁魔術強森本週請辭後,球團今天透過聲明,宣布與總教練華頓分道揚鑣,華頓在湖人執教3年,累積戰績98勝148敗,他稍早透過聲明感謝湖人球團和老闆給他機會,湖人隊和洛杉磯永遠對他和家人有特別意義。

華頓結束球員生涯後,曾在多隊擔任助理教練,執教湖人之前,在勇士隊擔任3年助教,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天聽聞華頓被湖人開除,感慨表示:「他們剛剛失去了一位聯盟裡最棒的傢伙。」

《ESPN》報導,湖人球團內部曾短暫討論是否續聘華頓,但最後草草結束,日前也有消息透露,詹姆斯陣營並不力挺華頓。《The Athletic》指出,國王隊有意聘用華頓擔任總教練。

美媒報導詹姆斯陣營不挺華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