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找來前騎士總管 首要任務交易「一眉哥」

2019/04/13 08:22

鵜鶘新任籃球運營執行副總裁葛瑞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紐奧良鵜鶘在2月份解雇前總管丹普斯(Dell Demps),鵜鶘球團今天宣佈找來前克利夫蘭騎士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擔任球隊籃球運營執行副總裁。

葛瑞芬曾在鳳凰城太陽管理層工作17年,隨後在2010-17年加入騎士隊,完整參與了騎士經歷的低谷與高峰,更在2016年拿下騎士隊史首座年度總冠軍,隔年6月葛瑞芬與騎士分道揚鑣,如今重回NBA,擔任鵜鶘籃球運營執行副總。

此次葛瑞芬到鵜鶘的首要任務就是處理陣中主力「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交易案,他也透露目前想進行的交易模式,「我可能想要處於這樣一種情況,就是我至少得到一個他可能會成為明星、選秀權或一為精英角色的年輕球員,未來能夠為我們贏得勝利的球員。」葛瑞芬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