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教不來的!王柏融2特質發光 日媒:火腿的優勢

2019/04/13 07: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靠先發投手上澤直之繳7局掉1分好投,以4:1力挫羅德。「台灣大王」王柏融雖然2打數無安打,仍以高飛犧牲打做出貢獻,日本武士隊投手教練建山義紀認為大王有獨特的優點。

火腿昨4局下一出局一、三壘有人,王柏融於2好1壞後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成功送回三壘跑者近藤健介,幫助火腿先馳得點。整場比賽3打席無安打,卻獲得日本隊投手教練讚賞。

建山義紀在《日刊體育》撰寫評論表示,王柏融在勝負關鍵適時一擊的能力綻放光芒,雖然(昨天)沒有安打,仍在4局敲出率先得分的高飛犧牲打,「能夠打進打點的選手,有其獨特的選球,還有一棒勝負的能力,這是教不來的部分。」

建山認為,王柏融打擊率只有2成86,但對球隊貢獻比這個數字還要高,「有個能夠一棒勝負的打者在第五棒,可以說是現在火腿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