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德萊特將不續留阿賈克斯? 主帥表示下家可能為巴薩或拜仁

2019/04/13 09:16

19歲的荷蘭中後衛德萊特現效力於阿賈克斯,優秀的身手讓各家豪門球隊競相求購。(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荷蘭籍年僅19歲的中後衛德萊特(Matthijs de Ligt)年紀輕輕已展大將之風,場上表現優異且超齡般地成熟,在足壇轉會市場上成為各家豪門間炙手可熱的收購目標,母隊阿賈克斯的主教練騰哈格(Erik ten Hag)向媒體表示,德萊特於這賽季結束後將不會續留阿賈克斯,下家可能為巴塞隆納或拜仁慕尼黑。

騰哈格在接受《南德意志報》採訪時提及,陣中的德萊特有0%的機率續留阿賈克斯,並表示:「有許多球隊對收購他都很有興趣,我肯定的是他這賽季結束後將不會留在阿賈克斯,但我不確定他會選擇加盟拜仁或是巴薩。」據傳,阿賈克斯在歐冠8強的對手祖文特斯也想挖角這位19歲的未來之星。

阿賈克斯主帥騰哈格向媒體表示德萊特這賽季結束後不會續留陣中。(資料照,路透社)

德萊特在阿賈克斯和荷蘭國家隊的隊友德容(Frenkie de Jong)已確定於這賽季結束後將以750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巴薩,這位21歲的中場後起新秀先前也向媒體表示非常樂見德萊特一齊加盟巴薩。

德容(圖左)為德萊特在阿賈克斯和荷蘭國家隊的隊友,兩人皆為荷蘭未來要重返顛鋒的核心球員。(資料照,歐新社)

德萊特為荷甲阿賈克斯青訓出品的年輕好手,雖年僅19歲,但現已任阿賈克斯隊長一職,2016-2017賽季隨隊殺進歐霸盃決賽才以0:2負於曼聯獲得亞軍,這賽季則是率隊於歐冠16強擊敗皇家馬德里並殺進歐冠8強,目前阿賈克斯暫居荷甲龍頭,將有機會重獲自2013-2014賽季後首座聯賽冠軍。

德萊特2017年就曾替荷蘭國家隊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