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睽違4年重返休士頓 前教頭看好火箭剋勇士

2019/04/13 09:20

火箭前教頭麥克海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季後賽首輪將對上爵士,前火箭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將於明日受邀到主場豐田中心擔任球評,這也是他2015年被火箭解雇後,首次回到火箭主場的麥克海爾認為火箭今年會有相當好的成績。

「火箭打得很好,在過去的兩個半月裡,我認為沒有人比休士頓打得更好了,看看火箭隊如何在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的帶領下,試圖以休士頓獨特的籃球風格拿下勝利那將會很有趣。」麥克海爾說道。

今年火箭在例行賽結束後排名第四,很可能在第二輪就與衛冕軍勇士碰頭,對此麥克海爾認為火箭就是能夠擊敗勇士的最大剋星,「失誤是勇士殺死別隊的地方,但火箭在轉傳中不會有太多失誤,而且他們不是靠多重傳球的隊伍,他們更多的是傳球給保羅(Chris Paul)或哈登(James Harden)。」麥克海爾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