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手感燙!對決戴資穎前 山口茜「單日好球」震撼球迷(影音)

2019/04/13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加坡羽球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今下午將對決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名將山口茜。來勢洶洶的山口茜,昨天才飆出「單日最佳好球」擊潰小戴剋星伊瑟儂,狀況火熱。

山口茜昨以21:13、21:17直落二擊退伊瑟儂,還攻上國際羽總的《單日最佳好球》。第二局19:17,山口茜一個重心不穩的回球,讓網前的伊瑟儂有殺球機會,未料山口茜卻靠絕佳的反應,將殺球回擊到後場,伊瑟儂只能坐在地上苦笑。

這支影片在國際羽總推特上吸引1萬4400多人觀看,有球迷在下方表示非常喜歡山口茜的打法,總是展現超凡韌性。如此絕好調的山口茜,將在繼上週大馬賽冠軍戰後再碰頭戴資穎。小戴擁有9勝6負的對戰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