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喊賣我後首訪老東家 明星捕手很開心當費城人

2019/04/13 09:52

瑞爾穆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去年12月高喊「賣我」,最終如願從馬林魚轉戰費城人,瑞爾穆托本季首度造訪老東家,他表示,很高興自己現在是費城人的一員。

27歲的瑞爾穆托大聯盟生涯從馬林魚發跡,過去四年全壘打都在雙位數,去年繳出個人生涯代表作,21轟、74分打點都寫下生涯單季新高,更首度入選明星賽。

瑞爾穆托不滿球隊頻頻賣掉主力進行重建,希望球隊能夠將他交易出去,最後如願離開馬林魚,加盟費城人,在他之後更迎來了明星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讓費城人有實力衝擊世界大賽。

「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不一樣的,」瑞爾穆托表示,他很高興能來到費城人,這裡會讓人熱血沸騰,費城的球迷非常熱情。瑞爾穆托對於新東家相當滿意,他也表態會考慮與球團續約,2020年是他最後一年薪資仲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