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方LOGO換成神鱒? 大聯盟交給球迷決定

2019/04/13 1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鬼才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再有新點子!他建議大聯盟應該啟用新的官方標誌,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剪影設計,隨即獲大聯盟官方回應。

梅登認為,NBA的官方標誌,是以名人堂球員威斯特(Jerry West)設計,提議大聯盟應比照辦理,以聯盟巨星楚奧特為設計原點,啟用全新的官方標誌。

大聯盟目前使用的官方標誌,自1969年開季啟用後,已經延用50年,已故設計師迪奧(Jerry Dior)表示,他是參考多位球員設計而成,並非出自一位球員。

大聯盟隨即在官方各大社群幽默回應,以神鱒的背號27號發想,表示若「讓神鱒成為新LOGO」的指定貼文被分享2700萬次,他們就會更改官方L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