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理會外界酸言酸語 渡邊雄太續戰NBA賽場

2019/04/13 11:06

渡邊雄太。(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孟斐斯灰熊在4月11日以132:117擊敗衛冕軍勇士,無緣季後賽的灰熊拿下勝利後結束了今年球季,陣中來自日本的小前鋒渡邊雄太已經開始放眼他的下個NBA賽季,儘管外界不看好他在NBA能有多大成就,下個賽季他仍然決定續戰NBA賽場。

「在我來美國之前,我聽到很多我不應該來這邊的理由,而且很多人認為我無法成功,雖然我對這個賽季的表現並不滿意,但我仍然為自己是一名NBA球員感到自豪。」渡邊雄太說道。

但渡邊雄太知道NBA殘酷的一面,若沒有突出的表現並不可能保證一直留在NBA賽場,「明年是決定成敗的一年,明年的NBA賽場我必須以一個更強的壯態出現,因此休賽期的訓練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渡邊雄太說道。

渡邊雄太是第二位踏上NBA賽場的日本人,他本賽季出賽15場,超越了前輩田臥勇太為太陽出賽的4場,成為日本在NBA場打最多比賽的球員,渡邊雄太本賽季場均拿下2.6分2.1個籃板0.5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