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回應先前席丹的讚賞? 阿扎爾對席丹回歸皇馬感到開心

2019/04/13 12:28

阿扎爾對於皇馬找回席丹做主帥一事相當開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切爾西的前鋒阿扎爾(Eden Hazard)表示相當開心看到席丹(Zinedine Zidane)回歸皇家馬德里的主帥位置,在先前席丹已向阿扎爾表達高度興趣及對他讚譽有嘉,這回阿扎爾的回應令外界感到更加篤定這位比利時天王有很大的傾向加盟皇馬。

皇馬主帥席丹多次向各界表示自己相當欣賞阿扎爾。(資料照,歐新社)

阿扎爾已持續數個月和皇馬傳出加盟緋聞,而皇馬則視阿扎爾為C羅離去後的最佳接班人,阿扎爾本身則已表達過對於皇馬的憧憬,切爾西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也接受事實說,他若想走,球隊也很難將他留下。然而席丹回歸皇馬一事,將會是使阿扎爾決定加盟的最關鍵因素。

切爾西主帥薩里認為自家子弟兵若想要離開,球隊也很難將他留下。(資料照,歐新社)

「我不是皇馬球員,但我是席丹的支持者,我之所以很開心他的回歸,是因為足球界需要席丹。」阿扎爾跟RMC Sport說:「對皇馬來說這樣非常好,對皇馬的支持者來說也是,但對其他球隊來說卻不是好事,因為有席丹的皇馬曾贏了非常多座冠軍。」

阿扎爾拒絕去談自己的未來決定及走向,即便他已經暗示了他效力切爾西的時光將結束,他談到:「我的未來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即使謠言滿天飛,但對我來說,我還在切爾西踢球,如果我們能夠贏下今年歐霸盃冠軍和搶下下賽季歐冠的資格,這將會非常完美。」

阿扎爾這賽季結束後的走向是各界矚目的焦點,是否會加盟皇馬還要大家拭目以待。(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