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欲哭無淚! 牛棚大將肩傷至少再關機3週

2019/04/13 12:23

畢坦西斯右肩接受注射治療,至少得完全停機3週。(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洋基今天不但在暴雨中輸掉主場比賽,開季已在傷兵名單的牛棚大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也因右肩傷勢恢復不如預期,至少得再缺陣6至7週。

傷兵滿營的洋基,今天在主場對白襪,比賽因雨裁定7局提前結束,洋基以6:9遭逆轉,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賽後更新後援投手畢坦西斯傷況,透露畢坦西斯接受可體松注射治療,得完全關機3週,預估6到7週後才能歸隊。

畢坦西斯因為右肩夾擠問題,開季就在傷兵名單,本週投完復健賽後,出現症狀復發跡象,排定今天回紐約拜會醫師。另一方面,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今天因小腿拉傷進入10日傷兵名單,成為隊上第12位進入傷兵名單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