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默斯8局好投、康崔拉斯單場雙響砲 助小熊輕鬆擊落天使

2019/04/13 12:24

海默斯八局精采好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天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小熊著先發投手海默斯(Cole Hamels)8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的精采好投,以及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單場雙響砲的帶領下,小熊最終以5:1擊敗天使。

康崔拉斯繳單場雙響砲的亮眼成績。(法新社)

本場比賽小熊火力凶猛,在首局就靠著瑞佐(Anthony Rizzo)與海默斯的兩發全壘打攻下3分,天使則是在4局下半靠著普侯斯(Albert Pujols)陽春砲追回一分,被打出全壘打後,小熊隨即還以顏色,分別在第四以及第六局再各轟一發陽春砲,最終小熊就以5:1擊落天使。

瑞佐首局開轟。(法新社)

整場比賽小熊砲聲隆隆,所有的分數都是靠全壘打打回,全場出現4支全壘打其中康崔拉斯還繳出單場雙響砲的亮眼成績,反觀天使只靠著老大哥普侯斯擊出一發陽春砲攻下一分,其他隊友的打擊火力都被小熊先發投手海默斯壓制。

天使普侯斯4局轟出陽春砲。(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