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超級大物棒打洋基 生涯首轟出爐還雙響

2019/04/13 12: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頂級新秀希梅涅茲(Eloy Jimenez)出賽12場後終於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單場也上演生涯首場雙響砲和3安猛打賞,白襪終場靠著因雨裁定,提前在7局以9:6擊敗傷兵滿營的洋基。

白襪與洋基上演得分大戰,賈納在4局下敲出本季第3轟,助隊以5:3領先,白襪5局上就展開反攻,阿隆索(Yonder Alonso)先是回敬一發追平2分砲,雖然洋基趕緊換下先發投手哈普,但接替投球的霍德(Jonathan Holder無法止血,希梅涅茲相中偏高速球,一棒將球送往中外野大牆外,大聯盟生涯首轟就是一發2分砲,白襪也以7:5超前。

敲出首轟後壓力全釋放,希梅涅茲在7局上與麥肯(James McCann)背靠背開轟,大聯盟第1轟和第2轟同場出爐,這也是他首度單場敲出雙響砲,此役繳出4支3的猛打賞,另有3分打點。此役因大雨攪局,比賽提前在7局結束,白襪終場以9:6贏球,賞給洋基4連敗。

白襪大物外野手希梅涅茲在大聯盟百大新秀中高居第三,3月中旬還在小聯盟時與球隊簽下6年43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約新台幣13.3億元),創下還沒升上大聯盟的選手最高合約紀錄。

希梅涅茲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單場還上演雙響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