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美聯全壘打王 運動家戴維斯本季率先10轟(影音)

2019/04/13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強打戴維斯(Khris Davis)今在客場扛出制勝陽春砲,成為本季首位10轟打者,也幫助運動家以8:6後來居上擊敗遊騎兵。

戴維斯上季48轟榮登美聯之冠,本季繼續展現長程砲火,今天又作客生涯打得特別順手的遊騎兵球場,他在8局上雙方6:6平手時,第一球就出棒,扛出中外野超前陽春砲,運動家9局上再添1分,終場以2分差逆轉贏球。

戴維斯以這發超前致勝轟,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位達陣10轟的打者,客場近3戰已扛5轟,這也是他生涯第28次在遊騎兵主場出賽,所擊出的第16轟,戴維斯過去10場在遊騎兵球場出賽,狂掃8轟20分打點,生涯對遊騎兵累積28轟,現役球員僅次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30轟。

戴維斯賽後表示,並沒有特別留意到自己在遊騎兵球場打得特別好,今天開轟那球的策略是鎖定第一顆好球出棒,並確實擊到球。運動家此役一度陷入5分落後,6局上灌進4分開始,連4局都有分數進帳,贏得本季最大逆轉勝。

戴維斯扛超前陽春砲,成為本季首位十轟打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