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外國打者比一比! 日本球迷讚:台灣最棒

2019/04/13 12:26

王柏融雖然還沒開轟,日本球迷一致肯定他的貢獻。(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至今尚未出現日職首轟,但有日本野球網站「matomelotte」比較了本季新外國選手的成績,多數日本球迷肯定大王的穩定輸出。

截至今日賽前,洋聯4名新外國打者中,王柏融以打擊率0.286、8打點暫居4人最佳,6次三振也是最少。歐力士梅內塞斯(Joey Meneses)打擊率0.167、1轟5打點、吞12K;羅德瓦加斯(Kennys Vargas)打擊率0.250、1轟3打點、吞10K;樂天布萊許(Jabari Blash)打擊率0.273、1轟7打點、吞7K。

攤開四人數據,日本球迷認為,「王打得比較好耶」、「王柏融數據感覺還會再更好」、「沒有王的話,火腿會一直輸吧,台灣最棒」、「不曉得大王長打能力如何」、「印象中大王常打同分安打、超前安打,感覺有貢獻超越數字,決定勝負能力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