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缺席週末比賽 休息備戰下週歐冠

2019/04/13 14:36

梅西在歐冠8強賽對決曼聯時面部遭受肘擊受傷流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隊長梅西(Lionel Messi)和其他幾位主力球員將缺席今(13)日西甲第32輪作客韋斯卡的比賽,梅西因歐冠8強首回合賽事中被曼聯後衛斯莫林(Chris Smalling)肘擊受傷,保險起見,這週的西甲賽事讓他好好休息下週中再戰曼聯。

曼聯中後衛斯莫林(圖左)。(資料照,路透)

梅西4月11日在老特拉福球場出賽,被後衛斯莫林肘擊後當下面部流血,雖然當下梅西還是硬撐完整場比賽,但為了保險起見教練就沒把他選進今日賽事的18人名單之中。

另外巴薩中場大將布斯克茲(Sergio Busquets)也會缺席本場賽事,至於皮克(Gerard Piqué)、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則因在西甲聯賽集滿5張黃牌而要被禁賽1場,固無法出賽,然而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以及羅貝托(Sergi Roberto)則分別因為發燒和腿部傷勢需要休養。

皮克上一戰因收下本季第5張黃牌,因此需要被禁賽1場(資料照,路透)

正因為眾多主力球員將缺席本週比賽,使1月才簽進來的博阿騰(Kevin-Prince Boateng)有機會第2次在巴薩先發出賽,巴薩陣中的也有數個潛力小將入選名單之中,像是托迪博(Jean-Clair Todibo)、普伊格(Riqui Puig)、路易茲(Abel Ruiz)以及瓦格(Moussa Wagué)。

巴薩目前在西甲已賽31輪,積分73分領先第2的馬德里競技達11分的安全距離,而西甲賽事只剩下7場,馬競要逆轉封王的機率著實不高。

今年1月才加盟巴薩的博阿騰,今日賽事將很有機會擔任先發。(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