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場外不落地精準刺殺 一壘手完全沒動(影音)

2019/04/13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天不僅敲出加盟第4轟,還完成一次場外不落地、精準直傳一壘的超美技刺殺守備,驚人臂力連隊友都看傻眼。

8局下半教士2:1領先,輪到響尾蛇進攻,凱利(Carson Kelly)在滿球數時擊出三壘邊線強勁滾地球,馬查多行進間反手接球,人在界外區將球傳往一壘,球不落地精準進到隊友手套,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完全沒有移動腳步,跑者離上壘還有至少2步的距離。

差點被擊出安打的教士投手瓦倫(Adam Warren),在投手丘上看傻眼,被馬查多的超美技表現驚呆,不可置信地看著馬查多,馬查多隨後以笑容回應。馬查多今天開賽就炸裂,扛出加盟第4轟,教士以2:1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