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連4戰開轟 太空人2發滿貫砲擊沉水手(影音)

2019/04/13 15: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小巨人」艾圖維(Jose Altuve)近況火燙無法擋,今天扛出超前滿貫砲,個人連4場開轟,幫助太空人以10:6贏球,擊敗分區戰績第一的水手,三連戰旗開得勝,近期七連勝。

水手今天率先開張,取得3:0領先,太空人核彈頭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隨後扛出2分砲,追成1分落後。6局上太空人連續安打,接著挑戰成功形成滿壘,輪到艾圖維打擊。

艾圖維第一球就出棒,逮中一顆偏高變化球,直接轟進外野的自家牛棚,形成一發超前滿貫砲,這是他近4戰第5發全壘打,連4場開轟追平生涯紀錄,也是個人繼2014年在芬威球場炸裂後,相隔近5年再扛滿貫砲。

隊友古利爾(Yuli Gurriel)8局上也扛滿貫砲,為生涯第4支,與艾圖維一起寫歷史,共譜隊史第3次單場比賽有2位球員扛出滿貫砲。

艾圖維擊出超前滿貫砲。(美聯社)

艾圖維連4戰開轟平生涯最佳。(美聯社)

古利爾接力炸裂,單場2人轟滿貫砲為隊史第3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