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林傑8轟國聯獨走 葛朗多致勝轟棒打道奇(影音)

2019/04/13 15: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迎戰釀酒人,重現去年國聯冠軍賽對戰組合,新星貝林傑貝林傑(Cody Bellinger)擊出國聯獨走本季第8轟,但道奇最終遭釀酒人逆轉,以5:8輸球,回訪前東家的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包辦球隊第一分與致勝分。

釀酒人開賽就添2分,1局下換道奇席格(Corey Seager)敲陽春砲,首打席跑出內野安打的貝林傑,3局下打第一球,擊出右外野超前兩分彈,幫助道奇3:2超前,這是貝林傑本季第8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近15戰有14場上壘,上壘率4成68為國聯第四。

貝林傑第8轟國聯領頭。(法新社)

兩隊隨後繼續開砲互轟,本季轉戰釀酒人的葛朗多獻上遙遠祝福,5局上擊出超前兩分砲,釀酒人再度以1分超前,比賽後段續添2分,牛棚火球男哈德(Josh Hader)8局下登板,單局用32局過關,此役投1.1局,本季續寫無失分、防禦率0,終場釀酒人以8:5贏球,中止三連敗。

捕手葛朗多前4季效力道奇,季後與釀酒人簽1年約,今天回到前東家主場,賽前獲贈國聯冠軍戒,首局就敲安打回球隊第一分,隨後擊出超前致勝2分砲,單場4支3含1轟,猛打賞進帳3打點,另有1保送,開季12支0後,累積27支15有4發全壘打。

葛朗多單場4支3猛打賞,貢獻3打點。(法新社)

葛朗多感謝前東家道奇球迷。(美聯社)

葛朗多扛致勝轟,對道奇送上遙遠祝福。(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