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生涯和戴資穎戰平 奧原希望期待再戰小戴

2019/04/13 19:13

世界球后戴資穎明天將對決日本女將奧原希望。(資料照,法新社,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的新加坡羽球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上演大逆轉,3局擊敗日本好手山口茜,挺進決賽。小戴明天將碰上另名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兩人生涯對決8次,各取得4勝。奧原希望賽後在社群媒體發文,非常期待和戴資穎對決。

戴資穎生涯和奧原希望對戰8次,取得4勝4敗的對戰成績。前一次兩人對決是在去年11月中的香港公開賽,當時小戴傷退輸球。

奧原希望今以21:7、21:11,輕取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闖進冠軍賽。她賽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說,「闖進決賽,有一段時間沒碰上戴資穎了。我非常興奮、期待和她打球。她是現任的世界第一。我會試著爭取首座新加坡公開賽冠軍。」

明天的新加坡公開賽冠軍戰,戴資穎將是在下午1點對上奧原希望,愛爾達體育三台將現場直播。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