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到外野的鳥比觀眾還多...巨人18局向洛磯說再見

2019/04/13 17:06

巨人辛苦擊敗洛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洛磯今天打了一場長達6小時35分鐘的18局大戰,最終克拉茲(Erik Kratz)的再見野手選擇結束這場死鬥,以3:2拿下這場辛苦的勝利。

這場比賽兩邊在6局以2:2平手後就再也無法越對手雷池一步,雙方持續了11個半局沒有得分進帳,直到第18局,巨人隊靠著貝爾特(Brandon Belt)的二壘安打,加上洛磯兩次的敬遠保送進佔滿壘,克拉茲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眼看就要成為該局第二個出局數,想不到洛磯捕手接球時腳離開本壘板沒有形成封殺,洛磯挑戰後維持原判,巨人因此順利向對手說再見。

克拉茲的一壘滾地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法新社)

今天18局大戰,是巨人主場自2001年5月29日以來對上響尾蛇隊最長的比賽,今天雙方合計只擊出了19支安打,用了19位投手才投完這場比賽。

比賽到第16局,外野座位的鳥都比觀眾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