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國三太子盃》歐洲悍將強壓亞洲日韓 三太子盃單打週日爭霸

2019/04/13 17:17

奧地利諾瓦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62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歐洲悍將強壓亞洲日、韓雙雄,週日將由世界男單124的烏克蘭單反名將斯坦高夫斯基(Sergiy Stakhovsky),與暫居156席的奧地利諾瓦克(Dennis Novak)爭奪單打冠軍。

25歲的諾瓦克展現重砲威力,今對南韓21歲新生代權純雨火力全開,強轟7記愛司、第1發得分率高達88%,兩盤各破對手1局,只花67分鐘就以6:3、6:4獲勝。首度訪台打進生涯首次挑戰賽單打壓軸,令諾瓦克相當開心,「今年初右背受傷,其實最近狀況不好,賽前原本沒抱太大期望,很開心可以一路殺進決賽。」滿手帥氣刺青圖騰的諾瓦克,不忘感謝台灣球迷力挺,「在這裡打球感覺很棒,民眾非常熱情親切,歡迎有更多人來幫我加油!」

奧地利諾瓦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另場則由33歲的斯坦高夫斯基,撐過連兩盤搶7考驗,7:6(7:4)、7:6(7:4)力退日本34歲老將添田豪,收下第2張決賽門票。單手反拍的斯坦高夫斯基,曾在2013年溫布頓大滿貫次輪爆冷擊敗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也中止了費爸連36個大滿貫8強紀錄。

烏克蘭單反名將斯坦高夫斯基。(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