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險被王柏融敲安! 陳冠宇談如何對付大王(影音)

2019/04/13 17:44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台灣投手陳冠宇今天後援2.1局,失掉1分非自責,防禦率仍是「0」,還解決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不過羅德終場仍以0:3輸球。陳冠宇賽後表示,對付王柏融主要是攻擊他的外角。

陳冠宇在第6局登板後援,2出局火腿攻占一、二壘,輪到王柏融打擊,他投一顆外角133公里的卡特球,被王柏融推打成左外野飛球,羅德左外野手角中勝也迅速往後退美技接殺出局,化解危機,讓陳冠宇鬆了一口氣。

總計陳冠宇今投2.1局用38球,被敲3安,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1分飛自責。至今陳冠宇出賽4場,防禦率仍是「0」。

《Sponichi Annex》報導,陳冠宇表示,王柏融是揮空率低的打者,所以集中攻擊他的外角,下次對決想再壓制對方。他也坦言,被王柏融打出去的飛球有點危險。

陳冠宇和王柏融都是台灣棒球名校穀保家商出身,這場台灣對決也是「學長學弟」的日職首次對戰。《Sponichi Annex》形容,穀保家商就像是台灣的大阪桐蔭(日本棒球名校)。

陳冠宇對決王柏融的逐球紀錄:

1.143公里速球 沒揮棒 好球
2.144公里速球 沒揮棒 壞球
3.121公里曲球 沒揮棒 好球
4.143公里速球 沒揮棒 壞球
5.133公里外角切球 揮棒 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

羅德隊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