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新秀驚人變速球 5屆全明星被K竟忍不住大讚(影音)

2019/04/13 19: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新秀投手派岱克(Chris Paddack)今天先發對上響尾蛇隊,主投5局送出7次三振,超殺的變速球讓資深老將瓊斯(Adam Jones)賽後不禁大讚這位淺力新秀。

瓊斯在首局三壘有跑者時遭派岱克的變速球三振,賽後受訪時他也大讚這位潛力新秀:「噢!那真的是顆很棒的球,我相當佩服他。我被三振後甚至不會生氣,那真的是很棒的一球。」

派岱克是教士隊的百大新秀,大聯盟官方將他排在百大新秀第34名、《Baseball Ameriaca》66名,《Baseball Prospectus》37名,《Fangraphs》評分認為他的變速球未來最高能有70分的高分(滿分80),本季他先發三場比賽,主投14局送出16次三振,WHIP0.86,防禦率1.29。

派岱克今天先發5局送出7次三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