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狀況正好卻受傷 范國宸大嘆可惜

2019/04/13 17:59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開季一度在打點王獨走的富邦悍將范國宸,11日不慎在比賽中受傷,已經連續2場沒有出賽,後天將去醫院接受核磁共振檢查(MRI),他苦笑說,最近狀況正好卻受傷,真的覺得很可惜。

悍將11日在新莊對兄弟,范國宸1局上接投手牽制球時,左手腕不慎撞到回壘的王威晨,攻守交換後左手腕腫脹,連手套都戴不上去,還痛到連球棒都握不住。

范國宸指出,左手腫脹已經消退,可以握住球棒但還無法接球,連續2天都無法練習,預計後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如果沒有傷到韌帶,等完全消腫應該就差不多好了。」

范國宸受傷前出賽10場,打擊率高達3成42(38打數13安打),另有3發全壘打,打點14分一度在全聯盟獨走,在手感最火燙的時候受傷,連他自己都覺得很可惜。

「如果傷勢還可以,我也想過帶傷硬上,但真的沒有辦法,目前只能休息,希望傷好了回來,還能維持現在的好手感。」

該場比賽因為雨勢過大,沒打完1局就宣布取消,補賽時間與地點尚未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