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江和故鄉最終先發 母校南英在外野秀字卡

2019/04/13 18:18

陳江和的母校南英商工棒球隊,在外野看台秀出「內野魔術師」字卡向他致敬。(陳献榮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今天是中信兄弟老將陳江和生涯第999場出賽,也是最後一次在故鄉台南先發亮相,他擔任兄弟先發第2棒二壘手,不但有親友團現身加油,外野還有母校南英棒球隊排出「內野魔術師」字卡向他致敬。

中信兄弟今年開訓時,陳江和宣布達成千場出賽就退休,今是第999場。不過在21日天母引退賽之前,陳江和仍將正常出賽,因此球迷可看到不只千場。

在今天賽前,陳江和的兩個寶貝兒子軒奇、竑愷都現場球場,還在場邊傳接球,頗有天份,兄弟總教練伯納也在一旁觀看。今天會排在先發打序,陳江和也透露是伯納的心意。

開賽之後,陳江和在南英商工的恩師陳献榮還帶著棒球隊球員一起坐在外野看台,用「南英校友陳江和內野魔術師」字卡向他致敬。

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秀出陳江和(後排右二)小時候的照片,郭泓志(前排右四)也在裡面。(陳献榮提供)

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後排右二),秀出陳江和(前排左一)小時候的可愛照片。(陳献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